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認識獨一的真神



兩個星期前,有機會在查經組帶查經。

當天查考的是彼後1:1-4節,主題是「救恩──分享神的生命」。準備之前,自己還擔心只有4節經文,不知如何把信息好好帶出來,但感謝雅偉父神,祂的話語十分豐富。

其中有一點讓自己印象深刻。經文提到父神已經把「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」,但這個應許是什麼呢?



約一2:25「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。」如果要得到這份永生,我們該做什麼?


「認識你獨一的真神,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」約17:3


不禁想到,自己是否真的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?

有些人可能覺得,只要知道耶穌愛我、神會幫助我已經足夠,是否真的要「認識」祂呢? 聖經寫得很清楚明白,只有認識神和神差來的耶穌基督,才得到永生。

我們知道神的名字是「雅偉」嗎?我們知道雅偉神住在耶穌基督裡面,所以他完全明白父神的旨意嗎?我們知道除了父神雅偉以外,沒有其他的神嗎?

鼓勵大家用心研讀《獨一的真神》這本書 www.totg.or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